熹有长庚

【中西】温存

来点受伤狗狗黏糊糊文学(bushi)


正文


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虚虚掩掩地照在屋中,将一切物件都镀上了一层柔光,床上的人仿佛被月光惊扰不耐烦地翻了个身。隐约间他好像听到了钥匙插进锁眼的声音。


咔嗒,锁舌弹开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间格外突出,划破了床上安睡人的宁静。原本紧闭的双眸缓缓睁了开,是小偷?还是那边的人?可卧室之外并没有坤中想象之中翻箱倒柜之声,好像来者对自己的房子格外熟悉。坤中打开卧室门却发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:“西钊?”坤中的突然出声让人影有些措手不及,慌忙起身却碰到了瓶子,一阵噼啪声过后坤中终于打开了客厅的灯。


骤然亮起的灯光让西钊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却遮不住自己的一身狼狈。西钊的一身伤痕借着灯光直直撞进坤中的眼睛,坤中急急冲到西钊眼前,却在最后一刻停住了自己想要抓上西钊胳膊的手,他从没见过这么狼狈的西钊,他不知道在衣服的遮盖下是否藏着更多的伤痕。


坤中的目光恨不得穿过西钊身上的衣服好好看看西钊的伤势,嘴上却说着,“西钊,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伤得这么重!”可语气的急切还是暴露了自己的担忧。


西钊抚上坤中的脸颊,有些歉意说道,“本来不想吵醒你的……是我太没用了。”抚在坤中脸上的手缓缓后移,带着西钊的身子朝坤中倒去。


坤中轻轻环住西钊的腰肢,默默调整姿势想让西钊在自己怀里舒服一点,“我怎么会怪你,我担心你都来不及。”


西钊将自己埋进坤中得肩窝,闻着自己爱人身上干净的洗衣粉的味道,心中涌上了几分委屈:“坤中,我好疼啊。”说完将自己埋得更深了。温热的呼吸擦过坤中的耳边,坤中一时有些心猿意马。


没由来的,坤中突然觉得今天的西钊像是一只淋了雨浑身湿漉漉的狗狗,一面渴望着主人的宠爱,一面又在为自己弄脏主人的地毯而愧疚。坤中一边轻轻拍着西钊的背安抚着情绪有些失控的西钊,一边静静观察西钊的小动作,见西钊如常便明白背部大抵是没有受伤的。


“西钊,我们去沙发坐着,让我看看你的伤好吗?”坤中试探的问。“嗯。”


西钊仗着坤中心疼,也不从坤中怀中离开,坤中半拖半抱着将西钊放上了沙发。等坐上沙发坤中才发现自己已经出汗了。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
虽然无奈,可坤中也很享受爱人对自己的依赖,“我去拿药箱,你想抱我等我把你的伤处理完之后再让你抱个够,好不好?”


等坤中拿回药箱,西钊已经将上衣脱了下来,虽然有几处刀伤,但都不深,只是有些淤青看着有些吓人。西钊也低下头看了看,望向坤中漏出了笑容,“那群人太不地道,道上规矩打人不打脸,啧,可能是嫉妒我长得帅……”看着坤中依旧严肃的面容西钊暗道不好,悻悻闭上了嘴。


坤中打开药箱,先将几个流血的伤口消了毒,“嘶……”“这时候知道疼了?打架的时候干什么了?”“我是吃亏的人吗,那几个人比我伤得重多了,我的实力你又……啊,你,你轻点……”坤中没管西钊的哀嚎,自顾自地撒上白药包上绷带。见坤中没有调笑的心思,西钊也不再说话,客厅一时陷入了诡异的安静。将几个刀伤包扎完,坤中又倒了写红花油在手里,搓搓热按在了淤青上,西钊面容有一瞬扭曲,却怕再惹坤中担心而没有出声,“你疼就叫出来,我又不会嫌弃你。”边说着边缓缓将淤血推开。等把西钊的一身伤处理完,坤中早已满头大汗,收拾好药箱准备起身放回去,这时西钊的脑子才缓缓回归,看着爱人的成果,抓住了起身坤中的手,“对不起……”往下却有些卡壳,便晃了晃坤中的手臂。


坤中看着西钊的眼睛,我真是载在他手里了一句无声的暗叹充满心间。“吃过晚饭了吗?”坤中放开西钊的手硬邦邦问道。还不等西钊回答,西钊的肚子便说了实话。两人对视一眼都笑出了声,“我这儿也没什么存货了,给你下碗面行吗?”不等西钊回答坤中又说道,“不行也得行只有这个爱吃不吃。”


“你做的我都吃。”


坤中放好药箱便走进了厨房,先将锅里倒上了清水烧着,在等水开的时候他又从冰箱中拿出了几棵青菜和两颗鸡蛋,另起一个炉灶放上煎锅倒了点油润了润锅后打入两个鸡蛋,锅铲小心翼翼将两个蛋分开,等到水开放入一把面条用筷子搅散,两者都转中火,在面快熟时将青菜也扔了下去,坤中开始调汤底揪一点紫菜,放上一点虾皮,生抽耗油提鲜一点老抽上色,用汤勺舀一勺面汤将汤底化开,关火。将面捞进碗里,青菜和煎蛋点缀其上。只是看着西钊便已经期待万分。


坤中转身便看到西钊倚在厨房门前笑着看自己,“看什么?还不快接过去饿的不是你啦?”西钊从善如流地接过面,坤中趴在桌子另一边看着西钊吃着自己下的面,西钊:“你不吃吗?”坤中摆摆手,表示自己不会跟病号抢饭。


等到西钊吃完,坤中顺手准备把碗刷了,刚挤上洗洁精自己肩膀一沉,腰上也还上了两条手臂。耳边是西钊的呼吸还带着面的温度,“老公,你说过包扎完让我抱个够的。”


“你只想要抱抱?”


“你要对我干点别的也可以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